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2012

我很想跟朋友再看多一次2012
还记得那时候是跟yiwei和chuanjun一起看的
Hohoho


时间过得好快
快到有点接受不到

表姐的孩子才满月没有很久
表哥的儿子就满月了
我在短短的三年里面多了两个表外甥一个表侄儿
还有两个小堂弟
Aigooo
好多小孩 =w=


昨天countdown
只有4个人
但是很白痴
实在不懂要怎样形容昨天的情景
就....
想笑也不是的那一种~
但是也因为昨天也了解到了很多事情
很多人
也许我们对周围
真的要花多一点心思


对于2012
我真的很不想他到来
但是他还是到了
高三啊
最后一年了
对于好多事情都没有信心
怎么办?


很想在中学毕业之前做一些在中学时代做才爽的事
例如....
看偶像的演唱会 (hohoho.. FTI我来了!!)
跳进变形湖 (听说会被记过? XD)
跟老师吵架? (好久没有了=w=)
还有....................................
er.. 想到了再打算
呵呵呵


其实我一直都很疑惑
我看起来很凶咩?
很多人...............er... 应该说只有男生
都讲很怕我生气的咧
但是我明明就很少在他们面前发脾气T_________T
n久以前跟朋友讲过
意外的, 答案居然是
"你不笑的时候样子真的很严肃咯......"
阿不然就是
"你凶的时候真的很恐怖咧....."
对不起
我反省T_______T
但是样子这个问题.............
整容可以解决吗==?
好啦开玩笑的==

突然察觉到
我今年好像变得比以前更man了==
某人讲自从我对所谓的"爱情"免疫过后就酱了咧
真没有噢==?
Aigooooo... 我不想的咧



er..
其实我现在在打发时间
哈哈

就酱

噢对!
差点忘记!
各位新年记得要狠狠地让自己开开心心的 :)
呵呵呵
加油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