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

所谓新年

所谓新年就是大人心在淌血的日子
这是我爸爸说的
当没钱又要给红包的时候
应该就不只淌血那么简单了

aigooo
属狗的今年犯太岁
我不迷信不迷信不迷信不迷信个头
真的倒霉shi了plz

还在家里等时间过
完全没有新年feel
不想穿新衣
不想出门
感觉就像一般的放假
aigooo
等下还要做功课还要准备开学后的考试
所谓假期 T.T

前两天开始玩twitter
讲真, 没什么好玩的
昨天开始玩tettris(spell错==?)
果然很多人心情不好的泉源来自这里
"啊啊啊!!! 放错了!!!"
"他妈的不要吵我!! 等下又输了!!"
不要误会
不是我讲的
是我gorgor
我发现我很冷静地在等我的power用完我就下了=w=

好吧
其实我现在在打发时间
就这样吧。

新年快乐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