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Let's Play!




















倒数15天!!

刚刚打电话去订票
因为一些小问题所以改成了网上订票=w=
Aigoooo
真的很担心订不到票
因为票比我想象中还好卖~
138的票居然卖完了==
惊讶。

本来想买368的票的~
因为离舞台比较近又有得坐=w=
但是因为朋友们都喊没钱
所以变成248了
Bobien~
带望远镜去!! XDD

我听说后援会的那班亲故好像要一起带肥皂水去吹泡泡
好像是讲唱告白的时候吹
弄到整个场面很浪漫酱wor~
好像很好玩酱
我也要玩 XD

Aigooooo 等不及了等不及了....











有木有很帅气?? 呵呵呵...
当然帅, 我宝贝wor~~XDD


如果不是simen打电话给我
我想我都不知道明天就是2011的最后一天了=w=
为毛这个假期过到酱快的?
我感觉我才刚放假而已wor
SPM的错 哼。

高三啊....................
一点都不期待
我的假期可以再长一点吗?
不够用咧T___________T















一月十四号
我等不及那天来了
知不知道我期待了好久
现在终于可以见到我老公了!!
不然都快变望夫石了(?)

每次都要上网看他们的Live
每次听人讲他们的Live有多好玩多好玩
每次听别人形容整个场面有多High
每次看影片才知道他们有多会炒热气氛
现在终于可以切切实实感受到那个强大的气氛了!!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轰了轰了 =w=
















很多人骂我疯子
但是你们永远都不知道每次我看到这一片黄海
我多么希望有一天可以成为他们其中一员

整片黄色的荧光棒
整片黄色的小旗子

Primadonna 최고!!!
FTISLAND 만세!!!

Grrr
我爱疯了

1 条评论:

alwaysgodnghost 说...

对不起啊,英巧。没办法和你去。我也好想好想到现场。由于我父母嫌麻烦所以没办法去。希望你当天玩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