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太多

平时我都会在新的一年过了一个星期后
就把前一年写的东西全部delete掉
今年, 还是不delete了
就只是把不开心的删了
2011删了20个
剩下38个

告诉自己
我要一直开心下去
以前的那些事
我不要再想了


因为不喜欢全世界都emo着
所以就算全世界不开心
我都必须继续笑下去

加油
我可以。

够了
等我有机会
请让我自己选择我想要的。

2 条评论:

yeeling 说...

good to cancel all those sad emo depressed things!
Daughter so pandai har!!
gambateh for this year!

Skywalker 说...

回来了~~不要再sad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