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4日星期二

开水冰

刚看完一本小说
敷米浆的《开水冰》
敷米浆, 一个瞎了一只眼睛的作家
一个跟我一样属狗金牛座的作家
一个大我12年的作家
我彻底的敬佩他

他的书真的很难找
一般书店找不到
popular也没有
所以关于他的书
都是健乐借我的


眼泪是天使身上的钻石
你不是我的天使
我眼泪的主人也不是你
你是天使
只不过, 不是我的。


等待像是自己挖掘的陷阱
明明清楚,
却总忍不住往下跳。

习惯是一件相当不好的事
当你习惯了一切
突然的改变会让自己措手不及。

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也习惯了等待。


开水冰
我真的很喜欢这本书
无论文笔还是内容
总是可以让一个人那么容易地深陷在情景里

好吧
也许只是我
我真的很喜欢这方面的爱情故事

以前喜欢不美好的结局
现在喜欢happy ending

但是所谓的happy ending
不一定是男女主角都会在一起
怎么说?
向那些年那样
结局很和谐
但是两个人没有在一起


越扯越远了

回来回来~~

敷米浆啊
你的文笔为什么可以那么好
多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写出这样的故事
可惜我不大会用形容词
只会把所有东西粗俗化
好听点说
简单化

算了
不管怎样我都还是我自己吧


又一篇在浪费时间的
好吧
我还没开始读生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