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昨天演唱会
high翻了
虽然有很多不开心的事
不过还是很开心
FTISLAND DAEBAK
本来想写完昨天的情景和感受的
但是发现那些真的没有办法用言语形容
只能说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


我不开心, 又怎样?
日子还是要过
每一天都会是美好的一天
戴英巧, 我相信你可以
加油。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倒霉还可以笑下去
其实是因为我输不起
我不想输给上帝
他越是要我哭
我越是要笑给他看
我会一直这样跟老天对抗下去
知道我赢为止

老天, 你听好了
我是不会哭给你看的。


果然把朋友排在课业后面是不能的
突然觉得我好像忽略一些人了
心里很过意不去
但是我就是不会主动去联络人
对于芷欣翊薇
谢谢你们懂我是这样的人
而且这样的体谅我

某些人
谢谢你们愿意迁就我

其他某些人
谢谢你们愿意鼓励我

力量会回来的
明天又会是新的一天

加油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