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韩国

在韩国
老公是找不到了
倒是发现了很多东西。





















这里到处都有卖starbucks的咖啡
而且都是瓶装的
我喜欢玻璃瓶装的饮料
HoHo``















冬天的时候
只要不吹风不怎么觉得冷
但是零下耶... 还是很冷==















我是个身体很弱的女超人 XD















石锅拌饭没有想象中好吃
其他的火锅倒是不错
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烤肉
还有, 这里还真的是餐餐都是泡菜
而且餐餐都没有油
所有火锅汤底都没有味精
健康!! Hoho
如果在韩国生活几年, 我想应该会瘦。





















我喜欢我自己的笑容~ 哈哈哈哈哈哈....




















我喜欢搞怪模仿~ wulalala~~















堆雪人真的很不容易
我们堆了n久
最后不耐烦地把他给摧毁了
因为它不是雪人
纯粹是一堆雪==















这张我看起来好肥T.T




















导游说, 来南怡岛拍照就是要酱子拍
但是我不是很喜欢
因为看不到我的脸==




















他们说, 这是拍照的艺术
胡说 XD















这里很冷。
(无语自评)




















我捏死你 XDD





















我还是最喜欢南怡岛 :)















我很喜欢这张
人物亮眼, 背景很美~















在济州岛到处到看着这两个石像
一个是文官, 一个是武官
but重点是, 他们说摸他们的肚子会发财 XD















这里风很大
所以我很冷















来, 啵一个~




















我们三个真的不是很正常 XD
















这些全是我的战利品
其实还有三个miaomiao的戒指
和一件有miaomiao耳朵的衣服
买了这些过后, 我很想拿来串健乐 XD
本来想买多一点
但是那里的物价比我想象中的高好多
所以只买了几样我就放弃了

but最后我还是把FTIsland的file买回家了~



等我有赚钱能力
我要和朋友在韩国来各自助旅行
呵呵呵 :)

2 条评论:

agling 说...

TT 我的猫!!!

alwaysgodnghost 说...

eng qiao><hehe~~
jian le=.=dun juz think of ur 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