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星期一

一个人

我习惯一个人
也请让我一个人

请不要随便闯进我的世界
进来了  就不要随便离开

我不是个坚强的人
所以需要时间练习自己一个人呆着
可不可以不要在我好不容易习惯了一个人后闯进我的世界然后离开
到时候  我又要再花时间来练习一个人
好累
好寂寞

我很念旧
常常会怀念起以前的事情
然后抱怨为什么我们现在会变成这样
然后一想起来
就觉得寂寞

我占有欲很强
我很怕身边的人谈恋爱
虽然会很真心的祝福
但是同时感觉我被抛下
同时感觉  我又再一个人
我很自私  所以我讨厌自己

我其实很内向
不敢与人深交
因为我怕你有一天又离开我
我又要再一次习惯没有你
又要再一次练习一个人

我不会找话题
我很闷骚
我很宅
我不会与人相处
我不会跟异性沟通
种种的问题
我讨厌我自己

我以为我有在改进
可是好像怎么都不够

长大了
就不知道该怎么跟人相处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