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星期六

陌生

有时候  突然觉得某些很熟悉的人突然变得很陌生
其实他没变  我没变
只是某些事情让我想起  我没那么了解一个人

试着去分析周围发生的事情
我很迟钝
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适应一个不一样的处世方式
我太肤浅
没有办法了解某些人到底为什么能这样生活着
他们为什么这样做
他们在想什么
他们会有什么样的感觉?

不想去否定所有我没尝试过的事情
可是有时候不得不被自己的主观思维所影响
小时候被教育过不能做的事情  某些人做了
主观思维就让我把这个人归类了
------- 不能深交的朋友

我试着去接受
可是为什么做不到

试着不从别人的口中去了解一个人
可是那些从别人口中说出来的话  又不知不觉刻在心里了
想说要靠自己去理解一个人
却不知不觉在思维中被别人的言语所动摇了

语言
好熟悉  又好陌生

从以前开始
我告诉自己不能在背后说别人的坏话
因为我不喜欢别人在我背后评论我
某些人在我面前说别人的坏话
我告诉自己不能被影响  最多只能当当听众
不断提醒自己  要将心比心

长大最可怕的代价  就是变成自己曾经讨厌的人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不在乎别人怎么在背后说我
渐渐地  我在背后评论一个人  不考虑别人的感受
人前  和他多么要好
人后  找人来投诉我有多么不喜欢他

学会说谎后
人前人后两个样
学会说谎后
编了一个又一个的谎言来掩盖之前的谎言
学会说谎后
整个世界都是谎言
学会说谎后
我变得好陌生


在我醒来后
世界变得好陌生

我变得好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