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

是啊

是啊
为什么我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why u always alone

...


来到这里以后
除了刚开始会黏着特定的几个人
现在几乎
都是自己一个人

为什么
我明明知道答案
却找借口了

我明明知道
是我胆小
是我怕事
是我虚伪
是我懦弱
是我  不敢去认识新朋友

明明已经开学两个星期了
为什么我还没有办法像他们那样
很自然的
交朋友



明明知道答案的


明明对着镜子练习过的
可看到了真人
就开始不说话了
心跳没有加速
我不知道我到底有没有觉得紧张
但是我  还是沉默了


为什么啊笨蛋
我明明知道是自己的错
我明明知道答案的

笨蛋
我是大笨蛋
我是绝世大大大笨蛋

开口啊
笨蛋

1 条评论:

аlёз 说...

让姐姐教你怎样开口

Hi, I'm choco thay and i'm 19 yrs old. what's your name?

Nice to meet you. may i join your lunch later? blablabla

有多难?!?!?!?!?! 我告诉你你最好给我去认识人!你不要到最后花了你老妈那么多钱最后什么也没得到。去外国念书就要做 到外国念书可以做的事,本地念书做不到的事~ 认识外国人!多讲英文!认识新文化!参与当地的活动!扩展视野!!!!!!!!!你要知道有本钱到外国念书是几珍贵的事~ 你什么都不做的话你好不如回来malaysia读~?!?! 乖啦~ 我不想再看到你alone了ok~? 大学真的是要拿来玩的~不是拿来封闭自己的!
有什么事记得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