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屋顶















我可爱的屋顶帮 XD
(再加一个翠翠? 呵呵)


今天很开心啊
在班上用了一个小时多的时间来涂鸦白板
第一次觉得在班上酱有存在感
我没有话讲
哈哈

发了疯的狂笑
声音没沙
喉咙却痛了
干干的
灌了两罐水下去
没有用
痛shi了

考完试
跟屋顶帮去pizza hut
讲的话从头到尾没有离开过"屋顶"
爆笑
simen又创造了另一种zat人方式
"去屋顶吃啦你"
"你从屋顶来的啊?"
结果他们忘了这间pizza hut是在一栋楼的最底层
以为这里pizza hut有屋顶
我继续笑
哈哈哈



回"家"吃饭
有一件不开心的事情
TMD害我差点哭
幸好我的眼泪是有尊严的
不会为了你这种很像人类的败类破了我的纪录
我EQ高
不跟你斗
blek



呀啊啊
我要去看电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