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终于

终于考完本科了
(重点: 明天还有一科华文 XD)


隔了一个快两个月
我再次上FB了
好感动T^T
但是我好像错过了很多东西==

er.. 不是好像
是简直是==

FB变到很奇怪
有点不是很懂怎样用
莫名其妙的function多了很多
全部不懂什么来的
比那个什么magnetic field的还难懂
cerebrum一下子反应不过来

不用怀疑
这个就是考试后遗症

不管讲什么都会牵扯到课本的东西
就算在大便也会想defaecation是怎样的
吃着饭在想protein会在pepsin的帮助下hydrolyse成polypeptide
就连安装着电池会突然想到voltaic cell


我想我疯了
哈哈哈

可重点是
就算是这样我还是不及格
啦啦啦~~



哈哈
放轻松
relax下
(来片kitkat) 再继续冲刺

我还有好长一段路等着我走
























啊 我突然好想光着脚丫躺在草原上看星星
可是脱了鞋子 抬起头

我才想起这城市的空气好肮脏
有烟霾





















好喜欢这个图 XD

突然觉得自己很像那个怪兽
如果我没有出来作怪
哪里会显得出你伟大?

让我背叛全世界来成全你
呵呵




















我说过我喜欢特别的东西
也一直希望成为别人心中特别的人

所以啊
在所有人埋怨着世界的时候
记得微笑

我告诉自己
在所有人里面 我是最特别的

因为我喜欢自己够特别 :D

请喜欢那个特别的自己
因为你是这个世界的唯一一个你 :)


我要当那张黄色的便利贴
wooohooooooo





















考试算什么
生活给的考试
我天天都在考

哈哈


























我疯了
我沉迷了

老公啊
我想你不知道我有多么爱你






啊呀呀
前言不对后语了

随便啦
又怎样?
做人疯一点又不会怀孕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