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蝙蝠

ZuEn我爱你!!!
我的词终于有人帮我作曲了
还是超好听的那种
谢谢!!

很多人叫我自己试看作曲
我不是没有试过
是真的不满意
我不是没有信心
是做不到我要的感觉
没有我要的style
有些天分
没有就是没有
我真的有试过 :(


关于我的《蝙蝠》
我一直都很想找人解释这段歌词的意思
其实如果我不看回去
我真的不记得什么意思了

这个我用了两个星期才写出来的词
话说 是有酝酿情绪的
(信不信由你=.=)
那时候跟周围的人沟通不到
我突然发现自己原来是怕跟人沟通的
原来我是怕陌生人的
可是我是怕一个人的
每次自己一个人
感觉自己就是别的世界的酱

慢慢的
感觉到周围已经没有多少人重视我
原来我是怕被忽略的
我越想办法跨出一步
越是反效果

就酱
我用了两个星期的时间
《蝙蝠》出炉了~~~
哇咔咔咔


虽然只是完成了一半
还有下半部
我等你~~
谢谢谢谢~~ 真的太太太感谢了~~

ZuEn还会帮我拿这首歌曲参加比赛~
fuiyo~
喂, 如果不小心给我们拿到奖了
奖金一人一半~ XD




今天又给人讲幼稚了
好啦
我承认我是
但是如果我不幼稚
你们会认识我吗?
如果我不幼稚
我还会出现吗?
如果我不幼稚
我还是我吗?

i am who i am
我就是我 :)


有时候忍不住找朋友吐苦水
说身边的人怎样 我怎样
他们会说
"你就是你
他们不爽是他们不了解你"

又有谁了解我?
我又了解谁?
有时候,
甚至宝贝们我都不了解
包括zhin和yiwei
我不了解他们
我不奢望谁来了解我
我不是你的谁谁谁
你也一样

有时候被讲幼稚
我承认我会不爽
但是我是幼稚
我是孩子气啊
又怎样?
至少能证明
我没变
我不想变
i am who i am
我还是我


[转] 故事看得太多
有时候想当当主角
可是有谁会想到
在自己的故事里面
你就是主角 :) [转]



《蝙蝠》 词: Rainz'Q 曲: Coda Wong

清晨的雾模糊了孤寂
我忘了夕阳西下的寓意
刮起风 稻草人看星星
暗淡的只剩下淡鸣
阳光打破了寂静
原来得到也是一种失去

我欣赏黑暗
害怕阳光
像蝙蝠一样
它破坏我安静的夜晚
时光交错失去了方向
存在渐渐被遗忘
简单交际也只是妄想

瞎了眼的挣扎
如此黑暗迷茫
翅膀后的遗憾
遥望被淡忘的孤单

倔强的翅膀飞向黎明
误打误撞 我看见了距离
所谓的目的地
只是寂寞的声音
仔细聆听
我爱上了雨水的背影
却看不见希望的倒影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