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配角

那次不经意的擦肩
泪水淡化了笑脸
我尝不出是眼泪的甜
还是巧克力的咸

把憧憬放在门缝间
不推开 就不让你看见
就算我睡了一百年
你是不是也只踏进她的宫殿

你从不知道把我逼疯的是你的懵懂
锁住从前却忘了最初的悸动
假装看不见你牵的是谁的手
哭不哭 累不累
我没资格说
谁却没发现配角的眼泪最多

手指对钢琴键埋怨
疲惫浸湿了指尖
记忆中是你清晰的笑脸
现在转身也不说一句再见

对着发白孤独的荧幕
视线模糊 却把你看清楚
手机响了不是你的督促
抱紧你送我的礼物 似有似无

你从不知道我爱上的不是你的温柔
那种心动只有她才能感受
欺骗自己你没有看不见我
你伤害 我等待
也许她也懂
故事到了结局错的还是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