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星期四

Adult.

这个时候的我
本来是应该要练习明天的presentation
然后做下周考试的准备的

可是心情好复杂
没办法专心
不能集中


最后一份功课了
最后一场考试了
这一切结束后就再也不能用student price了
终于要面对现实了
接下来会变怎样
不知道了

从前  总是说要追梦
一直把梦想挂嘴边
一直说要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现在  时间快到了
却退缩了
梦想什么的。

当确确实实要面对了
却突然决定脚踏实地了
还是简简单单的生活好了
果然
又变成了曾经讨厌的大人了

好慌
我该怎么办
留下来还是离开

为什么未来会没有答案
我接下来会遇到什么样的事,会遇到什么样的人
在新的状态和环境的状态下我又会变成什么样的人
好讨厌所有的不确定
好讨厌改变。
好害怕改变。


不小心看回以前发生过的一些事
想想以前的自己
真的变了好多
以前的自己好直率
想法好简单
好青涩

还有一些朋友
大家在一起的时候
好开心
好简单的友谊
好羡慕

现在朋友圈越来越小了
越来越不想交朋友了
剩下的朋友变得越来越重要了
可是却越来越少联络了

自己都觉得好意外
当初最无所谓的人居然是现在最想念的
原来他在我那段时间的人生里占了那么大的一部分
原来我有一个那么重要的朋友
那个时候的我却完全没有在意过

如果当初没有他
我会不会是现在的自己?

总是要在过了很久很久以后
才知道一些人有多重要



太久没有打一段一段的文字了
越来越不会组织句子了
头脑一片空白
不懂自己在打什么。
很多事情果然很需要练习

3 条评论:

agling 说...

我们永远一直都在的,不出现不代表不见了. <3
还有 当看到"干"字时,我更想念那时候的我们了!!

Unknown 说...

我终于找回了~
我也在准备我的毕业论文presentation哦~
还有毕业临床考试呢~
大家加油!!!!

匿名 说...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