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没事

我没事
只是觉得有那么一点点寂寞罢了

无奈
连木头都开始恋爱了
怎么石头还找不到心头好?

有一种我很讨厌的感觉开始萌芽了
天啊
告诉我只是我想太多罢了
告诉我只是寂寞难耐罢了
那片嫩叶会枯的
对不对?

世界是美好的
我知道
哈哈

很努力的在做数学
结果还是死了
久违的熬夜
结果还是白熬了
随便啦
至少这一次我没有交白卷

如果我现在才开始帮佛绑鞋带
还来不来得及?
管它的
至少我在考试前还有试着去抱拿一点都不臭的佛脚


明天中华日表演
有免费的McD
跟班上的狼人来个吃冰之旅
至少让我笑着休息个半天也好

后天返校练习
有点想哭因为不想在这个时候练习
但是很开心可以跟你们在一起
中学生涯陪我最久的你们
下个星期二的交流
会不会是我在中华最后一次练歌的目标

枫树林里面的叶儿随风飘......

整个星期没有办法睡到自然醒
好吧
整两个星期都不能
整个假期都在补课
阿娘喂 你是要我怎样啦
全级高三都慢慢陷入笑着恐慌的状态了
倒数二十多天
我想接下来的日子
我应该都是大大声的笑着面对压力
喊太多了
喉咙好痛
哈哈



"英巧你越来越像小孩子了"
"原谅我这是我唯一发泄我压力的方法"

"你这个有公主病的怪胎"
"原谅我是因为信任你们可以做好我要你们做的事"

"不要酱凶"
"我不凶一点你们会听我讲话咩?"

...

天啊
找借口这种东西
原谅我就是那么擅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