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感觉













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
我是你想不到的无关痛痒
[转]


有一些感觉
有一些心情
不亲身体验过
还真不知道是怎么样的
而且根本没有办法形容

我想分享一些事情
但是你们不在
我习惯了不把一些话说出口

你们知道吗?
我一直在累积
累积到一天终于见面
再一下子连眼泪也一起爆发出来
因为我想跟你们分享
包括分享我对你们的想念
傻瓜 我真的好想念你们


我想承认自己累了
可是没有人允许我这么做
所有事情都还进行到一半
没有一件完成
我凭什么说自己累了



今天久违的吃得好饱
一碟躁肉贩 + 一碗虾面
好久没有到食堂吃东西了
好吧
我承认自己被自己的胃感动到了
这么久没有装这么多东西了, 你居然还装得下
太感动了
我今天居然只喊了一次肚子饿


数学啊
物理啊
很难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