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7

好不容易有要努力的FU
结果在这个时候砸那么多东西给我
是我自己拿来衰?
可是为什么偏偏是在这个时候?

我好想大大声地唱歌
但是喉咙好痛
唱几句, 就断了
我好像很久没有完完整整地把一首歌唱完了

我说我想诉苦
但是又在担心电话费和时间
去你们的
我到现在还在怨你们不读高三
弄到我莫名其妙地感觉寂寞
弄到我莫名其妙地在怨别人不懂我
所谓懂我的两位猪头
如果给我知道你们没有在想念我你们就死定了
不要让我整个白痴单相思酱
blek

莫名其妙
明明身边很多朋友
明明过得很开心
明明周围的人都很好玩
但是我就是觉得少了你们我很寂寞


搞不懂微分方程
听不懂capacitor
忘记了chemistry的什么什么law
硬笔忘记带
作业纸忘记借
那个什么鬼的solo曲够力难记
合唱比赛要到了上面的不懂在做什么
身为所谓的负责同学我根本就不懂我要做什么甚至忘记要做什么
班上的人只练过一次合唱
钢琴怎样练都练不到
8月就考试了我现在连scale都还没有碰
我真是可以死得很好看了

去你的我bekcek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世界
而每个世界, 就只有一个人。

1 条评论:

alwaysgodnghost 说...

老婆~~~我有想你哦<3,你有在想我吗^^.你竟然放won bin 的照片。不公平!!我也要放=p他是我的><。加油哦,你永远有我这老公的陪伴,想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