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旅程

这是一个旅程
我从来没有在意过成果
我只是享受过程 :)

这段路有点长
我是说这四年半来
很累
每次在我打算颓废放弃的时候
总会发生一些事情
让我重新振作起来
让我重新思考一些事情
像这次
真的好久没有听到这种和声了
虽然不是在台上
虽然只是在一个角落练习的时候
可是当我听到那个互相扶持着的声音
当我看到全部人笑出来的时候
真的很开心
很久没有了

这种合声
我真的好怀念

当初留下来
就是为了这种合音啊


虽然这一次的旅程
开心跟不开心的都一堆
但至少都过了 :)


好多第一次啊
第一次在酱多人面前讲一大堆道理
第一次比赛在外过夜
第一次照顾人照顾到自己很像aunty
第一次倒热水烫到手
第一次穿马来装
第一次跟宽柔的团员交流
第一次比赛拿奖却一点都不兴奋
第一次在酱多人面前看起来有那么一点点温柔
第一次跟宽柔比赛
第一次拿亚军
第一次对爸爸和gorgor以外的人撒娇
第一次在女人病的时候吃ice-cream
第一次拿行李拿到手抽筋
第一次blablabla....................................................

phew
好累


回到学校
回到了原本
这三天好像一个星期那么长
呵呵
回校
功课好多
考试死惨惨

物理啊
上了高中最低分的一次吧?
超烂的
上了高中第一次的物理最低分吧?
等成绩吧....
5555..

不行啦
我要把成绩拉回来啦
追追追追追
ARGH
再烂下去我真的不敢想象会烂到什么样子

加油。

Kita satu family
satu 合唱团
XD

最近狂唱hello hello
呵呵
周围的人都快疯了 XD



我又回到了原点
你们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