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告白

我說”請守護我”的時候
你便堅信不疑的等待下去
有時會因為我的疏失而傷心吧
但你從來不責怪我 只是笑著說 沒關係 沒關係
成為我心中的力量
當我以太忙作為藉口讓你受委屈
照理說你應該埋怨才對
但你只是安慰我說 別擔心 別擔心
始終信任著我
我厚顏地祈求 祈求你的心永遠不改變
為了你 我每一天都會更加的努力

--《告白》FTisland


歌词写得很好吧? :)



erm.. 最近变得尖锐了...
我是说我的性格
开始对某些事情好挑剔
也许自己真的是很讨厌不负责任的人
虽然明知道自己有时候也会逃避责任 ==....

对于某些人
对不起啦
我玩大了
收敛可以了吧?
paiseh噢

对于另一些人
我知道我责任越界了
有一点太注重什么了
我想我开始在乎了吧 :)
好久没有了
虽然很累
我会加油的


某两位
是没有机会了吗?
说真
我真的很想听你们的故事啦=.=...





好啦.. 我是上来浪费时间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