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假期

前两天有宝贝们
(加电脑)
今天有一起补习的那群FaiCai
(加电脑)
只要跟朋友在一起
都属于很疯狂的状态
疯狂的笑
疯狂的玩
虽然我还一直觉得我已经属于疯狂的最低处=.=
很冷静的疯狂

今天ML居然讲我
"你很好笑咧"
我比了两个V给他
BatLao的啦 XD

虽然今天一直给人hap啦=.=
但是大致上都过到很开心下 XD
(我有酱好hap咩-.-?
zomok感觉全世界要hap我才爽d?
哼 T^T)



一个人对着电脑的时候
最近一直在玩寻宝或者密室逃脱讲的游戏~~
破了很多关咧!!
不是讲笑 XD
突然发现自己也很聪明下
buahahaha..~


没有电脑没有朋友的时候
躺在沙发看书
看到自己睡觉
看到11、2点~
automatic走到房间躺下来~


没有电脑没有朋友没有书的时候
拿纸, 笔和手机出来
看着窗口听着歌填词
几浪漫下~~


跟某G讲我的假期
万万想不到是他居然讲
"zomok你好象很寂寞酱的?"
哈? 像是你寂寞多点wor~
我不懂几多人陪~
"陪你的都没有特定的人??"
一定要特定的人才不寂寞?
"只是觉得是你寂寞
所以你才找人陪酱"
..........
你讲完。

OFF.


就酱
zomok全世界都要emo咧?
zomok死都要讲到我寂寞咧?
你要找我陪就出声啦~
虽然我最多只可以上网陪你~
Fb chat就算了~
本姑娘没有on过fb chat d :p
msn还可以考虑 XD

我不寂寞, 因为我没有想念你
我不孤独, 因为我心里有你陪
矛盾? 其实没有 :D

话说,
我还没有动我的功课涅=.=
明天啦明天 XD
(明日复明日丫~)

hehe,
有你(们)真好 ;D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