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昨天迎新
其实不错的
brother啊
不要在自责了好不好???? @.@

开学第三个星期
还没有习惯高二
每次都会突然想到
"aiya, 原来我高二了的啦?"

不想面对现实咯..
SPM@.@

还不到三个星期
但是觉得好累=.=
好怀念假期.....................

功课全部还没买
班上好象只剩我一个没有作业咯
sad =.="..
如果可以选
我要一个记性好的脑袋
我要一个可靠的判断力
我要。


给家人骂
讲每次往外跑
明天早上pavillion
庆祝"打保森节" XD
下午或晚上
我想去庆祝海爸爸生日 :(
但是马迷好像不给酱
叫我不要一直出去wor... :(
也对的
一直往外跑
有没有读到书
我之前还答应过他今年不会出门的咧
又失约了 :(

可是朋友也很重要啊
我不想错过他们任何一个gathering
我怕这次以后就没有什么机会了
我怕没有一直参他们
我会被忽略 :(
我不要 :(

后天考物理
我唯一有希望不做最后一排的科目
我要拿高分。

明天我该怎么办?
我想去跟海爸爸庆祝生日
但是马迷要我读书
不一定给我出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心情很莫名的down
我又不守信用了?
我应该把多点时间放在读书?
我不应该玩酱多?
朋友万岁?


如果你选,
学业
朋友
家人
自由
哪一个比较重要?

如果我觉得都重要
时间够用吗?








奇怪啊!!!!!!!!



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
呼。

4 条评论:

夏天 说...

原来你叫高二liao的啊? @@

阿巧 说...

是耶.... 我真的高二了啊!!!!!!!!!! sad死T.T

夏天 说...

我有时也会突然想起
“原来我高二liao啊”==

习惯就好==

Simen 说...

我来留言咯 ^^
对呀,
你高二了, 长大了 ^^
所以不管你有什么困难需要我,
来找我啊 ^^
不要不开心了,
要开开心心的面对问题哦!!
还有有时也要休息休息,
不要太辛苦了,
加油啊!!!